烽天降临联盟-网游跨服战场活动门户

甄嬛传:老是跟甄嬛过不去,静白师太她凭什么?

4640

以下是几个认为合情合理的猜想:

一、静白迫害甄嬛,是为了报仇。

二、静白是安陵容的母亲。不要觉得不可思议,有人会反驳,“拔静白舌头是安陵容提出来的好吗”剧情分析:离宫时,陵容与嬛嬛已经决裂了。而且陵容说过,父亲是靠母亲花钱做官的,后来母亲被抛弃了。她母亲会不会顺势去了甘露寺当姑子?由于陵容跟甄嬛不合,静白对甄嬛苦苦相逼也正常,还有陵容割舌头,怕是为了防止静白说出内幕。

三、静白趋炎附势,自私自利的人物个性。静白也许心理变态说不定呢,在她看来,甄嬛的到来就是晦气,会拉着她和甘露市倒大霉。又或是暗中收了皇后妈妈和祺嫔小跟班的好处,不然,她为何死到临头还说:祺贵人,救救我啊,祺贵人。

四、静白与甄嬛是情敌。静白老姑子有一个少女心,一直暗恋皇上,或者说静白曾是皇上的女人,出于各种原因被抛弃了。记得皇上去看嬛儿,然后把门关上让其他人在外面侯着。静白探头去看被苏培盛拦住了,她就问苏培盛“皇上他还好吧?”静白为什么说这话,确实百思不得其解。

特别声明:以上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,不代表新浪网观点或立场。如有关于作品内容、版权或其它问题请于作品发表后的30日内与新浪网联系。